最新新闻:

Mika Singh将眉毛与“成人”幽默在快乐的Bhag Jayegi音乐发射

时间:2022-04-23 14:16:03来源:

歌手Mika Singh在即将举行的电影Happy Bhag Jayegi的音乐推出中提出了一些眉毛,他的舌头幽默,他唱了一首歌。

Mika在与Neeti Mohan的电影中唱了色'Gabru准备好Mingle Hai'。他说,在电影的音乐推出之前,在他用Neeti演出这首歌之前,他说:“这是我的第二首歌曲,在此之前,这是'泰恩乌斯坦'(举起腿),Abhi Sab Kuch Uthake Aayega(这次一切都将被解除)。”

'Gabru准备Mingle Hai'也由Sohail Sen组成,他们从'Housefull 3'组成了“Taang Uthake”。Mika也让错误地宣布首席女演员戴安娜在整个活动中作为Deena或Deana。

Mugassar Aziz的电影团队,包括Actors Ali Fazal,Jimmy Sheirgill,Diana,Producer Krishika Lulla,Maka说:“我希望Deena你进入中心。(当纠正时)戴安娜·彼得和米卡·克焦(内衣),这是一个很好的名字。“

他还说:“实际上,我的英语非常高保真,所以每当我服用Deena的名字时,就像Deana或Deena一样。但快乐(她的角色在电影中)更好,那么根本没有担心。

“所以我是四年前的快乐粉丝,当她的电影发布时,这很棒,她匹配了Saif Ali(Khan)和Deepuka(Padukone)。已经“鸡尾酒”是一部大电影,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即使我唱过她,所以她很幸运。“

他还在手上亲吻了戴安娜,然后和她一起跳舞。","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关于戴安娜,我想说她是如此美丽和甜蜜,每个人都希望他与像戴安娜这样的女孩结婚,因为她是美丽的,华丽的,我们都爱她。”

他Qupped:“我带来了一个戒指,如果它不贵,我肯定会给她。”

Happy Bhag Jayegi将于8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