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现在在有组织的疯狂工作:Shilpa Shetty.

时间:2022-04-23 15:16:08来源:

女演员 - 企业家谢鹏·赫拉蒂表示,今天的演员是专业的,并掌握了贸易的技巧。她还觉得电影业现在处于“组织疯狂”状态。

Shilpa说,在最近访问首都的伊斯蒂迪亚的Tete-A-Tete,“今天,演员做了一切。他们从母亲的子宫中学到了一切,然后加入了该行业。他们都是专业人士。我们在工作中学到了一切,至少我做了。“

Shilpa在1993年电影“Baazigar”的角色中,夏尔巴在夏日队进行了一系列信仰 - 这是一个刚刚成为一个大片的Shah Rukh Khan Starrer - 尽管她没有大屏幕,但仍然是Tinesel镇的流行P.过去几年。

“我甚至没有去参加一所代理学校。我学会了如何在我的第七部电影后行动和召唤。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如何睡过我的前几部电影的睡觉,“她回忆道。

“今天,当我看到我的旧电影时,我觉得,'哦,上帝,我做了什么”。今天的女孩是时尚的,他们有经理。我们在开始时甚至没有虚荣的货车,“41岁的孩子们补充说,婚姻者嫁给了Raj Kundra的商人,并拥有一个四岁的儿子和他在一起。

Shilpa认为今天的“英雄和女主角更加绰绰有于我们的比赛之上,而不是我们开始作为新人”。

“今天整个场景发生了变化 - 它仍然很生气 - 但它是组织的疯狂,”她说。

在2009年底婚姻之后,Shilpa - 在2007年的“Metro”和“Metro”和“Apne”等电影中致力于“浮游生” - 此后主要是现实电视节目,现场娱乐节目甚至转动了“Dishkiyaoon”的生产者。除此之外,健身大师一直活跃,作为一个跑SPA和健康链的企业家。

目前,她将被视为索尼娱乐电视展示“超级舞者”的电影制片人Anurag Basu和Choreographer Geeta Kapur。

Shilpa乞求与女演员在母体之后停止的看法不同。

“我不知道那是谁的看法,因为如果你这么说,那么我认为Mala Sinha,Sharmila Tagore或Sridevi都会做电影。时代已经改变了,它将继续,“谢帕强调。

尽管如此,她承认随着年龄的增长,演员被限制在某种类型的角色。

“我不能扮演一个大学女孩(在这个年龄段)。你必须适应所提供的东西的性格。同样甚至(在早期的时间)。如果Sharmilaji做了一个角色,它将适合她的角色 - 她的USP是什么 - 并符合剧本。今天的情景相同,“”Dhadkan“女演员说。

“今天,如果Aishwarya(rai bachchan),kajol或vidya(巴兰)正在做电影,他们就不会打少女,是吗?你必须扮演年龄适合(角色),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她补充说。

她找到了一件有价值的宝宝复出吗?

“好吧,我正在考虑很多脚本,但没有什么兴奋地兴奋不已。那里有很多董事。有这么多新电影制作者,如Bejoy Nambiar和Ali Abbas Zafar。他们真的很棒。

“当你看着这个行业的经验丰富的人时,就越多了。这些新任董事正在提出不同的脚本,他们真的推动了界限,“她说,并补充说,她很想做一个黑色喜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