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Rescues Tanmay Bhat,关闭了她美国口音的辩论

时间:2022-04-23 12:16:20来源:

自从Quantico的第一个预告片落地之后,我们没有听到关于Priyanka Chopra的口音的笑话/模因/评论的结束。 Priyanka从美国电视中的一个新手到ABC的明星,将她的首次亮相在海湾的北京举行到一个国际明星,而是关于她美国口音的笑话拒绝消失。Aib的Tanmay Bhat于周四晚上实现,而Priyanka已准备好在她的下巴上扮演这个笑话,她的粉丝没有那么容易。

所以,当Tanmay周四在她身边挖掘时,他不得不面对她的粉丝的艾..“当我说@priyankachopra的名字我的脑袋时,我现在会像'priyaaaanka chopruh'一样发音,”他写道。 Priyanka,谁证明过去,她的幽默感相当令人充满活力,很快就会回应,“我应该拥有@thetanmay发生在你身上的口音?哈哈。”

读:Tanmay Bhat在Priyanka Chopra挖掘,她的反应非常酷

虽然这种善良的来回正在进行,但当然,一些严重的拖钓开始和目标是坦玛。“PC粉丝,Kyu Mujhpe Chadh Rahe Ho,这是一个恭维你们中的一些人有什么问题,”独立喜剧演员写道。

我应该拥有@thetanmay发生的口音?lol https://t.co/xwu6a5kwhi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7月27日

伙计们这是一个笑话!来自我和他!! 喜剧是最聪明的娱乐形式!@thetanmay已经下降了!xoxo https://t.co/axdqhd5vhs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7月27日

Quantico的Alex Parrish必须在事情脱离之前进入。“伙计们这是一个笑话!来自我和他!! 喜剧是最聪明的娱乐形式!@thetanmay已经下降了!XOXO,“Priyanka推文。只有当拉特拉·迈格斯卡和Sachin Tendulkar完成这一点。右,坦玛·布哈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