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脉不喜欢成功的人:Javed Akhtar.

时间:2022-04-23 10:16:05来源:

Lyricist-Scriptwriter Javed Akhtar是最新的来自印地语电影行业,以批评Haseeruddin Shah他的评论,即Rajesh Khanna在20世纪70年代在宝莱坞带来“平庸”。

“这很简单 - 南方人不喜欢成功的人。我从未听过他赞美任何成功的人。他批评Dilip Kumar;他批评Amitabh Bachchan,“Javed Akhtar在这里参加了由Atta Galatta组织的第一个班加罗尔诗歌节。

NaseEruddin Shah的评论让大黄蜂的巢穴与Javed Akhtar的前脚本伙伴Salim Khan归因于Veteran演员的言论,以“挫折和苦涩”的评论。

Rajesh Khanna的女儿Twinkle Khanna,Superstar Akshay Kumar的妻子也曾说过,山脉不应该袭击一个死者的男人,不能为自己辩护。

在采访中,山东省邵曾说过70年代是平庸来自印地语电影的时间,而且当拉贾谢赫娜加入这个行业时,据他是一个可怜的演员。

Khanna,谁是宝莱坞的第一个超级明星,于2012年7月在69岁时死于癌症。他采取了像Baharonke Sapne,Aradhana,Haathi Mere Saathi,Amar Prem和Aap Ki Kasam等电影。

Lode Rajesh Khanna赢得了三个电影成员最佳演员奖,并被提名为同一14次。他于2005年获得电影成员终身成就奖。

据报道,北方南·苏珊甚至向Twinkle Khanna和Akshay Kumar道歉。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