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南印度人看起来有助于我,拉丽莎·贝斯蒂说

时间:2022-04-23 13:16:14来源:

位于巴西血统的女演员Larissa Bonesi认为,这是她引人注目的有吸引力的“南印度观点”,这帮助她扮演着即将到来的Sai Dharam Tej-Starrer Telugu Movion Thikka的领先女士的角色。

“虽然我是一个巴西人,但我想我看起来像南印度人,这就是我在电视广告中看到我的生产者的眼睛,并为我提供了这个角色。我爱上了我的性格,并立即决定成为项目的一部分,“拉丽莎,他正在与蒂克哈一起亮相,告诉伊恩。

在电影中,由Sunil Reddy指导,Larissa扮演一个非常接近她真正的自我的角色。“这是我个性的延伸,因此,我很容易与之相关。当我第一次听到叙述时,我真的很兴奋,我立刻知道我想做这个角色,“她说。

承认她最初是紧张的,因为她完全不适合行业和语言,玛丽莎,仍然可以轻松地拉开她的角色。

“整个信用都是我为我的角色准备的老师。在我们去楼层之前,我花了很多时间和她在一起。而不是讲授如何扮演部分,我们出去喝咖啡馆,购物,在这个过程中研究了我的年龄的女孩的表现和谈话,“她说。

Larissa也赞美她的Co-Star Sai,非常支持。

“我们成为好朋友。他非常支持和理解,并不介意我曾拍过射门。我们共同拍摄了这么多乐趣,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她说,加上她再次努力工作。

Larissa希望她成为董事和制片人自豪。“我真的很感激他们。即使我是一个外国人,他们也相信我的能力,并为我提供了这个项目。这意味着很多,我总是感激他们,他说是自14岁以来的建模。

已经成为几个广告的一部分,并且在印地语电影中的简短作用也看到了,如Go Goa走了,Larissa不想将自己限制在一个行业。“我开放跨行业。我很想与Mahesh Babu和Prabhas等明星一起工作,“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