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不离开宝莱坞,她在比基尼杀了它,看到照片

时间:2022-04-23 16:16:13来源:

似乎仇恨会讨厌,恨,恨和匕首Fakhri的摇晃,摇晃,摇(对不起,泰勒斯威夫特为解释)。就在几天前,巨魔已经写了露珠屁股。“她永远离开了印度和宝莱坞,”他们说。他们声称家里的3女演员在Uday Chopra继续前进后,呼吁涉嫌婚礼。

女演员从未对这些指控作出反应。她改为前进,做了下一个最好的事情 - 她去了一个假期并从那里发布了她的照片。现在,紧张的细分应该是这样的吗?

Nargis目前在希腊,似乎有着她生命的时间。在那之后,她将回到宝莱坞,她将推广班卓琴主演Riteish Deshmukh。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点。

读:不,'Heartbrotoon'Nargis Fakhri永远没有离开宝莱坞和印度

当纳尔吉斯留下它的中途时,谣言开始促销,据称她不舒服。Buzz说她去过美国见到Yash Raj Scion Uday Chopra。这两个人据说是长期约会,并在结婚的尖端上。然而,据说Uday发达了寒冷的脚并被称为一切。据报道,奈吉斯在发展之后发生了紧张的细分。

纳尔吉斯拒绝打开谣言,但Uday已经发了推文,“我通常不会回应八卦,但新闻界一直报道很多小说伪装成事实。我只想澄清那个匕首,我还是很亲密的朋友。新闻界已经做出了一个精彩的工作,让薄空气中的故事创造出来,我鼓掌他们的创造力。但是,这些都是不真实的。“他还写信给女演员,“嘿@Nargisfakhri会记得当我说我不回应八卦时。好吧,我只是打破了这条规则。不得不这样做!“

我们带给你在希腊度过美好时光的露珠。

仇恨,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