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命名为屏幕市场的词大使

时间:2022-04-23 14:16:02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m Kapoor已被宣布为Jio Mami 18孟买电影节和明星印度的屏幕市场的大使。

由出版商和编辑ARPITA DAS的Yoda Press策划,该倡议是领先的出版商和文学代理将与内容创作者会面的空间。

“我真的很高兴与屏幕联系。我在这项倡议中看到了巨大的承诺。Sonam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平台,展示了巨大的内容,并看到它表现为大量的娱乐活动。

DAS与两名陪审团成员一起与出版社合作工作,以在十几个手稿上策划,然后将其投入市场的生产者。该活动将于10月26日举行。

“用Word到屏幕,我们正在尝试创建一个平台,印度中的内容创建者可以访问最好的书籍,这些书籍可以转变为其他媒体的叙述。Das说,叙事,既有流域时刻和骨骺一样的小说和非小说。“

评论倡议,ANUPAMA CHOPRA,FESTION DISTRAMENT,JIO MAMI与Star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今年介绍麦米的屏幕市场。世界级电影院的基础一直是一个强大的叙述。市场将为伟大的叙述创造一个平台,以找到他们的屏幕方式。“

电影节将于10月20日至27日在这里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