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注于电影,而不是电视:Akshay Kumar.

时间:2022-04-23 11:16:07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kshay Kumar举办了现实电视节目的恐惧因素:Khatronke Khiladi'今天说,这些天只有焦点只是电影。

“不。我现在只专注于电影,“Kumar在被问及计划返回小屏幕时告诉记者。

超级明星,其'rustom'发布于8月12日,他一年只做3-4部电影,但很容易做六个。

“对于一部电影,你需要40-45天,即使我在一年中做了四部电影,它将只需要230天。对于Thereming Days,我和家人一起度过。我也可以做六部电影,因为它有很多时间,“他说。

现在这种做少的电影的趋势减少了,他表示希望其他人很快就开始做三部电影。

询问竞争,“khiladi”系列演员表示,由于行业在每年制造了大约180部电影的情况下,没有竞争,这确保了每个人的空间。

关于'Rustom'的新东西是在过去的几部电影中,康马尔说,来自海军军官K M Nanavati的现实生活事件,Kumar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已经采取了4-5个事件来制作一个故事。

在与Airlift的一年开始在一年开始的观众品尝爱国主义之后,演员Akshay Kumar将被视为在Rustom的海军制服,他扮演指挥官Suctom Pavri。除了Akshay,这部电影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在谁中扮演他的爱情兴趣。它也是明星eSha gupta和Arjan Bajwa在重要的角色。

这部电影带回了Akshay的Jodi和导演Neeraj Pandey,他在2015年被誉为广受好评的宝宝之后生产这部电影。由首次亮相Tinu Suresh Desai,Rustom将于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