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的厨师随着受伤的演员恢复而延迟

时间:2022-04-23 12:16:36来源:

Saif Ali Khan可能是他个人生活中最好的阶段,但专业看起来他将面临一个月的一些。据Tineel Town中的嗡嗡声说,爸爸待接下来,Raja Menon执导厨师已经推迟了一个月,因为他最近的拇指伤,他在为Akshat Varma的电影拍摄时遭遇,报告了DNA。

在遭受他即将推出的生产集的拇指伤害后,Saif Ali Khan被住院治疗,并赶到Kokilaben Ambani医院。他经历了轻微的手术。

“他昨天被带到了医院,因为他伤了他的拇指。进行了轻微的手术,他做得很好。消息人士称,他将于明天或后的一天出院。

Saif的妹妹Soha也说幻影演员做得很好。“他正在恢复良好,谢谢你的问 - 伤害了他的拇指很糟糕,但幸福地是在修补程序上,”Soha报道。

随着丈夫经历了轻微的手术,妻子 -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在医院看到了访问。他的伤害导致了一系列延误,因此,在厨师可以获得船员之前需要时间。

虽然演员已经开始锻炼Akshat的电影造成伤害,但只有在完成这个项目之后,他只能通过重新淘汰玫瑰般的击中轻弹。

据报道,在这方面,45岁的演员将在12月交付之前与他的Begum Kareena Kapoor Khan一起去拜百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