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揭示了她如何处理Ranbir Kapoor分手:去健身房,做仰卧起坐

时间:2022-04-23 10:16:08来源:

有趣的是,看看Katrina Kaif的即将到来的电影,Baar Baar Dekho有一首完全押韵的歌曲,与她的现实生活形势完全押韵。这首歌的开放线是'Aankhon Ko Teri Aadat Hai,Tu Na Dikhe Toh Shikayat Hai',但我们忍不住怀疑卡特里娜飓风可能在去年到某个演员的方式感受到同样的方式。我们也想知道她是如何应对某种情况的人,当她眼中的苹果而成为她生命中的习惯突然走出去。

卡特里娜有完美的答案,也许最近有助于她的生活在生活中的类似情况,因为她的眼睛的苹果,是的,我们的意思是据说Beau Ranbir Kapoor,据称走了出来。“去健身房,做一些仰卧起坐。这就是你如何处理它,“卡特里娜告诉我们。

现在,她的新粉碎物理化身的秘密是秘密的。卡特里娜从未看过这个嘶嘶声,如果新的预告片和Baar Baar dekho的歌曲都是可以去的,我们确信她的洗手间ABS和健身房定调子沙滩身体将很快成为镇的谈话。女演员看起来很热,怎么样!对于那些错过了看见斯蒂特斯和令人惊叹的卡特里娜头像的人,Baar Baar dekho将成为新鲜空气的辉煌。从比基尼嘶嘶声嘶嘶作响,以亲吻联合星级赛马·玛哈托拉与同性恋放弃,卡特里娜脱落了所有多余的行李,也许这些年来占据了她的茧。不要忘记,拖车还有一个戏弄毛巾序列。

读:Katrina Kaif's Abs在Baar Baar dekho歌曲是大规模分心的武器

拖车似乎是嘶嘶声和表演表演的稳定组合。人们可以看到一个老化的赛马,因为他在将来旅行到达自己的高级自我。概念看起来很有趣,虽然谜团是看actor确实是时候旅行或者如果它只是他梦想的一部分。尽管如此,看起来像拖车的梦想的人是卡特里娜·凯夫。

手表:Katrina Kaif在Baar Baar dekho的Kala Chashma

尽管如此,看起来像拖车的梦想的人是卡特里娜·凯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