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Happy Bhag Jayegi'提供的压力:戴安娜寸

时间:2022-04-23 13:16:04来源:

戴安娜·彼得经过四年后的“快乐Bhag Jayegi”,女演员说,她带着即将到来的电影送压。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2012年首次亮相电影“鸡尾酒”中见过。

“”Happy Bhag Jayegi“有一种某种压力。即使是个人,你也想和你以前或做得更好的那样好。我知道观众期待着我的东西。现在,每个人都开始称这部电影称为我的“卷土”,所以我知道我必须交付,“戴安娜告诉PTI。

女演员称她在“Happy Bhag Jayegi”中的角色与“鸡尾酒”非常不同,因此不应比较。

“两部电影也有不同的受众。所以,很难比较两者。但就个人成就而言,我可能会说'嘿,我匹配这一期望。“”

“Happy Bhag Jayegi”,由Mudassar Aziz指导,也明星Abhay Deol,Jimmy Shergill,Ali Fazal,Piyush Mishra等。这部电影将于8月19日发布。

戴安娜说她没有电影的缺席是因为她不想为自己带来任何压力,以便签署狂欢。

“休息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或目标,我不会做任何事情。我觉得它被误解了。我刚刚在一年中发挥了作用,并没有对自己带来任何压力。

“”鸡尾酒“在一夜之间发生过夜。我没有时间思考它,我突然进入电影而没有意识到我在做什么,“她补充说。

戴安娜说,从商业角度来看,电影中的四年长的差距可能是一个糟糕的举动,但她正在追随她的本能。

“我从来没有做过职业图,我会坚持下去,就像一个时间表一样。我想要等待,做电影会激动我。这就是我所做的,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变得大的事情。“

“我猜从一个商业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可怕的举动。但我没有像那样接近它。“

戴安娜说,她在休息期间提供了几个项目,但他们没有一个与她击中了一个和弦。

“无论我在那个时间点来,我不想做什么。我甚至没有推动它,或追逐它。

“我不是追逐明星......我只是自己的方式。但这是一种非常不传达的方式。最终目标是相同的,无论您是这种方式还是那种方式。另一个通常采取另一种方式的地段,没有得到我在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