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朴涩琪和丈夫再次登场,因女儿断奶食品面临夫妻吵架

时间:2020-11-10 08: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妻子的味道》中,朴涩琪和丈夫为女儿素艺吃的断奶食品面临夫妻吵架危机。

9日TV朝鲜综艺节目《世上独一无二的妻子味》(以下简称《妻子的味道》)方面表示,10日播出的第123集中,通过《mistro2》挑战和独自育儿引起职场妈妈共鸣的朴涩琪再次登场。

在最近的录影中,朴涩琪作为主持女王,作为大势组合CIX的记者招待会的主持人,展现了15年经历中闪耀的的流畅主持,让人连连感叹。另外,朴涩琪为了得到音乐剧、话剧等以后挑战的各种选秀相关小窍门,向CIX提出了建议。

特别是通过无数的关口,向被选为CIX成员的裴振英传授了选秀秘诀,再次点燃了挑战意志。

但是朴涩琪一整天为了填饱肚子,差点被送到医院。得知凌晨买的紫菜包饭味道不寻常的朴涩琪抱着饥饿的肚子,拿着珍贵的选秀信息艰难地回家了。

但是迎接朴涩琪的是被玩具弄得乱七八糟的育儿战争地。

再加上朴涩琪得知丈夫并不是自己凌晨3点起床制作的手工断奶食品,而是服用了紧急用购买的市场销售断奶食品。因此,家里的气氛迅速变得冷淡。

最终,中断的对话往后退,丈夫开始上班,紧张感十足。

但是之后朴涩琪为了向在冷淡的气氛中上班的丈夫请求和解,开始了油豆腐寿司盒饭作战。突然访问丈夫工作的卖场的他,在送完盒饭后,为了丈夫的舒适饮食,变身为独自管理卖场的一日兼职生。

但是因为心急如焚,从第一次订购开始就有3个点餐失误,还撒上了随意的冰淇淋模样和材料等,发生了惨不忍睹的事情。

在这种情况下,11个团体包装订单一进来,陷入“崩溃”的朴涩琪就给发来让我们吃饭的丈夫打电话说:“我的爱,要来的话就快点来吧”。究竟两人之间的冷气能否融化备受关注。

制作组表示:“引起大韩民国所有主妇共鸣的朴涩琪再次来到《妻子的味道》,为了抓住工作、育儿、内助三只兔子而孤军奋战”,“完美的MC实力和妻子,作为母亲也想登上王位的朴涩琪的心酸的一天,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