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做Kalpana Chawla,Gayatri Devi Biopics:Prachi Desai.

时间:2022-04-23 11:16:12来源:

在描绘前板球员穆罕默德阿扎鲁德的第一任妻子奈良之后,在传记体育戏剧电影“Azhar”,女演员Prachi Desai表示,她热衷于嘉年华·克拉帕纳和斋浦尔的后期马哈拉甘地·格纳泰·德拉斯·克莱盖特赛。

曾问她想在真班,Prachi告诉IANS:“会有很多......实际上有两个我现在可以姓名,因为它们急剧不同。一个人会是卡帕纳·湛皮,另一个将是Gayatri devi。“

Prachi第二次与演员Emraan Hashmi共享屏幕空间,该屏幕空间在“Azhar”中将在8月14日首映索尼Max,说这两个人都是“惊人的不同”。

“一个是皇室,另一个是如此科学......我认为如果我能够参加(他们),那就太棒了,”Prachi说。

在九伍德的八岁的旅程中,她大多在屏幕上的女孩 - 下门的作用。现在,女演员Prachi Desai,谁热衷于打破这种形象,说艺术家确实在流派中停止了。

询问她是否开放,突然打破她的女孩 - 下门图像,Prachi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这一刻有人为我提供了一个神话般的角色,我完全是为了它的游戏。我认为这肯定是我认为在这里需要的机会和机会的问题。

“是的,我认为演员确实获得了键盘。我觉得你确实进入了流派。“

Prachi,其最后一个大屏幕郊游与体育剧“Azhar”,它将在8月14日播出Sony Max,感觉人们的插槽演员和“只是尝试一遍又一遍地利用。”

“此外,我认为观众很容易与你联系在一起......(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要提供,”她说。

这位27岁的女演员称,她可以涉足各种各样的电影类型。

她想探索哪种类型?

“我真正想做的那种类型是一个爱情故事,”她补充道。

将在2008年摇滚音乐戏剧“岩石上的第二部分,这位27岁的女演员下一步将在第27届摇滚音乐戏剧”摇滚!“,这也包括Farhan Akhtar,Arjun Clampal和Purab Kohli。

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摇滚2 !!”也是星星女演员Shraddha Kapoor,他是铸造的新加入。

这部电影追查了Magiq,印地迪摇滚乐队及其成员的故事,他们的生活和友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