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i Rao Havari说,不要呼叫舞蹈歌曲物品编号

时间:2022-04-23 14:16:04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表示,舞蹈号码不应被称为项目编号。当曾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被问到她的商品号码,阿特提迈克尔·米什拉的传说说:“我不称之为物品编号。我在2016年不这么认为任何人都应该称之为物品编号。如果有人呼叫舞蹈编号,我认为这很伤心。您将一个女孩称为项目。请不要称之为物品编号。“

她补充说:“当Madhuri Dixit舞蹈时,你叫她一个舞者。你不打电话给她一个项目。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如何对待自己。“

Michael Mishra的传说也具有Arshad Warsi的特色,已准备好两年后,但它终于将于8月5日发布。

阿迪蒂说:“老板后我很快就完成了这部电影。那时,这是非常古怪的和一个不同的世界,曼德·贾瓦(电影的董事)创造了。我以前从未提供过这样的东西,所以我这样做了。“

“现在就释放......经过两年后。但我仍然觉得它会有效,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古怪的电影。这些电影观众接受了这些日子......我希望他们能这样,“她补充说。

Aditi被视为迈克尔Mishra的传说中的商品编号字母嘶嘶声。这首歌由贝尔兄弟们组成。歌手kanika kapoor对歌曲队的声音。电影明明星Banoman Irani,Arshad Warsi在重要角色。阿尔德扮演一个歹徒,他为阿迪提脱掉了他的旧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