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电影评论:这个约翰,瓦伦电影未能zip-zap-zoom

时间:2022-04-23 08:16:13来源:

炫耀电影演员:John Abraham,Varun Dhawan,Saqib Sollyem,Jacqueline Fernandez,Akshaye Khanna,Rahul Dev,Nargis Fakhri,Tarun Khannadishoom Movie Director:Rohit Dhawan.

Dishoom Rejigs The Buddy Cop电影,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被分配到“消失的印度板球表案”。

这部电影作为快节奏的帽子。它有闪光灯,但剧情保持口吃,从真正的Zip-Zap-zooming中停止电影。在下半场,它的鼻子PES,在一些阿拉伯夜晚的幻想空间蜿蜒,然后记住它已经开始做了什么。

它始于承诺。比赛胜利的男孩蓝色Viraj Sharma(Salesem)在与巴基斯坦至关重要的比赛前几天消失了。印度特殊工作队警察Kabir Shergill(亚伯拉罕)在中东国家进行跳伞,这是犯罪的网站。当地男孩朱德安娜·阿萨里(达瓦)与访客合作,他们走了,睡着了。

狭缝的石托尼的牙齿和笨拙的新鲜的警察是一个古老的好莱坞陈词滥调,但可以在良好的演员和董事手中变得有趣:在这里,Dhawan和亚伯拉罕展示有限的商品,前者在他年轻的宽眼睛的乔里头像,后者在紧张的T恤和一个永久的皱眉,摇摇晃晃地下来的沙漠前哨和阴影恶棍'。两者都可以抓住他们的短裤,并在色彩缤纷的简报上炫耀他们的东西。

男孩们拥有两种GALS,JACQUELINE FERNANDEZ和NARGIS FEKHRI的形状,前者拥有一些演讲的场景和一个商品编号,在漫步的人中,她在漫游的人中,后者谁为纯粹的装饰目的。

炫耀的恶棍是一种放松,甚至以匹配的漫画方式恰当是邪恶的。Rahul Dev和Akshaye Khanna都没有任何威胁:对于一直威胁到受害者的研究员,他们是奇怪的影响。(炫耀社交审查:这位约翰亚伯拉罕,Varun Dhawan Buddy Comedy竖起大拇指)

看视频: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Dishoom的观众评论

这就是整体电影的东西。它只活着只有位数和碎片:例如,Akshay Kumar的Careo是一个噘嘴 - 自拍照点击男子面包是一个鸣喇叭。一些亚伯拉罕 - 达瓦兄弟的时间也没关系,但是从“黑色”的男人汤米汤米·李琼斯借阅,他们将沿着他们,Kabir和Junaid的方式互相解决,是的,是,K和J. (炫耀观众电影评论: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娱乐)

在巴基斯坦禁止读/炫耀,Varun Dhawan对决定不满

观看John Abraham,Varun Dhawan的炫耀电影视频:

其余的是一个伸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