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Pooja Hegde与登革热,不会推广Hrithik Roshan电影

时间:2022-04-23 15:16:24来源:

据报道,在这部Hrithik Roshan电影中,在这个Hrithik roshan电影中玩Chaani的Mohenjo Daro Heroine Pooja Hegde遭受了登革热,并无法成为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当被诊断出来时,Pooja正忙着促进Ashutosh Gowariker电影。

一个消息来源告诉Deccan Chronicle,“这三到四天前她被诊断出来患有登革热。她不适几天,并决定接受一些测试。她已经承诺并给了她点头到多张照片射击和外观,但现在必须退出。然而,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已经非常亲切,要求她在跳回行动之前花时间恢复。“

还阅读:Ashutosh Gowariker说,不要将Mohenjo Daro判断Mohenjo Daro判断

这将达到Mohenjo Daro的促销活动。回顾Pooja如何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Hrithik在电影的发射期间叙述了,“我第一次见到Pooja是在专业互动的照片会议上。在拍摄中,我们必须仔细研究彼此的眼睛,为Ashutosh的相机造成浪漫时刻,我被拍了一惊。我已经用了很多共同的星星,但这种勇气和纯粹只是在Pooja的纯粹纯洁,这让我感到震惊。在那一刻,我知道Pooja非常特别,一个罕见的天赋和一个美丽的人,在行业中会走长途,“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在IndianExpress的独家采访中

Pooja主演了泰米尔电影Mugamoodi(2012年),Telugu Milla oka Laila Kosam和Mukundain(2014年)。Mohenjo Daro位于印度谷文明时代的古城Mohenjo-Daro。这部电影将在8月12日与Akshay Kumar's Rustam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