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 Ratnam完成Karthi,Aditi Rao Hydari-Starrer Kaatru Veliyidai的Ooty日程表

时间:2022-04-23 13:16:11来源:

在过去几周内在OTEY中被枪杀的玛尼·罗姆南泰米尔浪漫戏剧Kaatrru Veliyidai的第一个计划已经成功完成,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克什米尔拍摄。

“在星期天,OTY时间表被包裹起来。球队将休息一下,然后前往克什米尔。在克什米尔,团队计划拍摄一首歌和一些重要的场景,这部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主演Karthi和Aditi Rao Hydari在领导者中,这部电影具有A.R Rahman的音乐。

在电影中,Karthi扮演了一名飞行员,据说浪漫与aditi rao hydari扮演医生的角色。然而,电影的制造商星期四推出了第一个看海报的第一外观给出了铅演员将在电影中分享的化学。

众所周知的Malayalam女演员K.P.A.C。Lalitha,以她在国家获奖电影Amaram和Shantham的工作而闻名,也在电影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她加入了Ooty的套装。她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穆斯林人物,“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该电影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布,团队正在为此工作。音乐总监Ar Rahman,电影摄影师Ravi Varman和Lyricist Vairamuthu是这个Mani Ratnam项目的一部分。

由Madras Talkies制作,Kaatru Veliyidai也是Stars Shraddha Srinath,Rukmini Vijayakumar,RJ Balaji,德里Ganesh和Veteran Malayalam女演员Lalit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