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nkona Sen Sharma帮助我学习英国印度口音:Kalki Koechlin.

时间:2021-09-10 08:16:12来源:

Kalki Koechlin很高兴她是Konkona Sen Sharma的一部分的亮相董事会“枪战的死亡”,是一个时代的电影。

Kalki曾在播放基于Kolkata的盎格鲁印度人,称“塔尔瓦尔”的明星非常勤奋,她在套装上很好地管理一切。

“这是她作为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我们开始拍摄。Konkana在从人物到服装的一切都很努力。当我从加尔各答播放英国印度人时,她也在帮助我很多,因为我从加尔各答,“Kalki告诉PTI。

集合电影也是明星康士科纳的疏远丈夫Ranvir Shorey除了Vikrant Massey,Tillotama Shome,Gulshan Devaiah,Om Puri和Tanuja突出的角色。

kalki,曾在批评的残疾人戏剧“玛格丽塔用稻草”中看到的,最近刊登了在线视频“印刷机”的歌词,在那里她还有。

女演员称她为视频中读过媒体的耸人听闻,她写了歌词,在报纸上阅读后谈到媒体。

“我在2015年1月写了这件作品。每天,当我读报纸时,我通过一个关于强奸的文章,但第二天,我刚忘了。即使我与这样的问题也会脱敏。这些线基于该观察。

“我们在我们的社会中被淹没了我们甚至没有反应的标题。这个视频就像一个叫醒电话。意识本身是迈向改变的第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