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一个很棒的时间拍摄马歇尔:凯特哈德森

时间:2022-04-07 10:16:03来源:

Kate Hudson说,她曾在He-Stars Chadwick Boseman和Josh Gad一起拍摄“马歇尔”拍摄“马歇尔”。这位37岁的女演员,作为Eleanor Strubing在即将到来的恐怖电影中,致力于社交媒体感谢船员和她的伴侣,包括Chadwick Boseman和Josh Gad,为经验和作为“慷慨和可爱的“,报告了Contactmusic。

“母亲节”的明星在她的Instagram账号上分享了自己的人物,

“Marshall”,由雷纳尔德哈德林执导,由迈克尔和雅各布科斯科夫撰写,将遵循第一个非洲裔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故事Thurgood Marshall在他的第一个案件之一。

Kate Hudson,Marshall,Kate Hudson拍摄Marshall,Kate Hudson Marshall,Chadwick Boseman,Josh Gad,Wrap,Marshall包装,Marshall这部电影,娱乐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