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在8月份为Veere Di婚礼拍摄

时间:2022-04-07 09:16:21来源:

自从早晨Saif Ali Khan正式证实Kareena的怀孕以来,Bongaulation的消息一直流入Pataudi家族。对于那些想知道,如果鹳的访问会导致推迟她的射击计划,这是一些好消息。Kareena将继续拍摄她的下一步,Veere di婚礼,将在8月份拍摄她的部分。(Kareena Kapoor Khan确认怀孕。这就是她将其秘密秘密的方式)

在由生产者Ekta Kapoor和Rheaapoor发出的联合声明中,他们澄清了Kareena将根据预定的计划继续她的计划。(Kareena Kapoor Khan怀孕了,预计12月的宝宝:确认丈夫Saif Ali Khan)

“ekta kapoor和我的家庭和公司,对Kareena和Saif感到高兴和兴奋!作为Veere Di婚礼的生产者,我们很激动为他们的特殊旅程!Bebo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将在奥古斯特开始拍摄电影。尤其是我们电影的精神,庆祝现代女孩,Kareena正在与她的工作和生活和往常一样,我们不能让人追踪她!”(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将成为父母。这是他们在图片中的婚姻生活))

除了Kareena,Veere Di Gamend,被称为小鸡幻灯片也是明星Sonam Kapoor和Swara Bhaskar的领先角色。(见照片:Kareena Kapoor在她怀孕后的最新照片由Handbany Saif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