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只有6个可销售的演员,需要更多人才:Karan Johar.

时间:2022-04-07 09:16:16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很少有演员可以在票房的Moolah中耙。

当被问及如果有一个有限的牵头演员选择时,他今天晚上在一个节目中说:“是的,这是一个大问题。我们有数百个电影制作,有六个(演员)可以出售你的电影。如果你带来一个新的,那么你就不会获得预算,因为电影不会得到适当的卫星或音乐权利,或海外释放。如果你制作一部小电影,那么你就可以抓住机会。“

这位44岁的电影制片人表示,当他认为做一些新的东西但在较小的规模上时,他感到担忧。

“我觉得小的那一刻,我会担心和害怕。当我认为大或大时,我是最好的,“他说。

在“一年中的学生”中,Karan推出了三个新脸 - Sidhharth Malhotra,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

“当我在那个年学生'时,我很伤心,因为套装没有明星。它曾经打扰过我,但那是电影的精神。这是非常有限的,“他说。

“这是一个问题......我们正在经历危机。只有几颗星是可行,可销售等的,有许多电影制作者和故事被告知。

“我们曾经爱过80多岁的星星的方式,那疯狂和疯狂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耗尽。我们需要做更多的电影。有一种可行的演员缺乏,但我们有“才华的人”,它为才华开辟了门,但这取决于他们喜欢演员的观众,“他补充道。

他正在谈论天赋,一个人才招聘在线平台。

主任Ashutosh Gowariker说,“该国需要越来越多的英雄和女主角。有些人在一到或两年内发射面孔但是这是一次。像Karan一样用了“一年中的学生”,我正在与'Mohenjo Daro'一起做。

“人们需要创造人才,”卡兰说。“当我是生产者而不是工作室时,我需要在一天结束时拥有可销售的脸。当我制作了“一年中的学生”时,我算是机会,幸运的是它的工作。但它并不能总是锻炼。“

“我会要求所有人推出新的面孔,然后按照我与Siddharth Malhotra,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一起使用它们,因为我继续与他们一起做几部电影。我认为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他补充道。

Karan说,良好的外表并不重要。

“我不知道你的好看的概念是什么,它可能与我的不同......这个国家的最大超级明星可能不符合传统和传统的好外表...美容停止在一个点,人才接管。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