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an Irani成为一名祖父

时间:2022-04-07 10:16:00来源:

Actor Boman Irani已成为一个骄傲的祖父,因为他的儿子Danesh和媳妇都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令人兴奋的祖父需要推特宣布新生儿的到来。

还阅读:宝宝祝贺Boman Irani,因为他成为一个祖父

这位56岁的蒙娜邦海队演员推文:“我的媳妇是今天的妈妈。我的儿子现在是爸爸。我的妻子是奶奶,我是一个祖父!!!“

我的女儿在法律上是一个妈妈今天。那个儿子是现在爸爸,妻子是一个奶奶,我是爷爷!

- 2016年7月3日的Boman Irani(@bomanirani)

Danesh和Reah在2011年绑了结。Boman和Wife Zenobia还有另一个儿子,Kayoze Irani,他是一位宝莱坞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