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勇气告诉家人关于表演梦想: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4-07 10:16:15来源:

他已经获得了两次巨大的批判性好评和袋装国家奖,但演员Manoj Bajpayee说,他有一个时间他犹豫了,告诉他的家人对他的表演梦想。

“我来自的地方,代理被认为是最低的工作。直到我去德里火车的时间,在德里大学学习,做剧院,我没有勇气告诉我父母或朋友,我想成为一个演员,“Bajpayee告诉记者。

Aligarh Star在他即将推出的Budhia Singh的歌唱中发表了讲话。由Soumendra Padhi指导,这是Budhia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当他只有五岁时,他跑了48马拉松。这位47岁的演员伴随着印度足球队队长的Sunil Chettri表示,Budhia现在是现在的传奇,但它并没有发生。

“我为Chettri感到骄傲。我是一个印度人,想要为许多这样的才能感到自豪。Budhia这样的孩子现在将是一个传奇,在14岁时。他将被讨论,庆祝,但这是我们县的挑战,甚至无法庆祝五岁的男孩的能力,“他说。

“我不是在谈论他的成就,我在谈论他的能力......我国有太多的Budhias,但我们只想要成就,我们不想要这个过程,”Bajpayee补充道。

由ViaCom18电影和代码红电影制作生产,电影也是星球瞬间的大师和硕士。Bajpayee在8月5日发布的电影中扮演Budhia的教练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