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韩民彩今天(28日)和比自己小9岁的公司职员结婚,“非公开举行”

时间:2020-11-29 08: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韩民彩结婚了

韩民彩(36岁)将于28日下午1点在首尔清潭洞丽贝拉酒店与准新郎安重云(27岁)举行婚礼。当天的婚礼将根据日冕19首都圈社会距离2阶段防疫方针,只邀请家人和亲朋好友100名以下,非公开举行。韩民彩的准新郎是非艺人,是比自己小9岁的公司职员。

韩民彩去年年末去了中国,第一次遇到了预备新郎,回国后继续交往,最近约定结婚。韩民彩被准新郎熟练的中文翻译和诚实热情的样子迷住了,准新郎被韩民彩的洒脱迷住了。

image

23日,韩民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因为Colona 19,以亲戚为主的小规模举行了婚礼。因为没有邀请太多,所以对通过报道得知结婚消息的熟人感到很抱歉。感谢祝贺我的所有人,我会幸福地生活下去”。

韩民彩是东德女子大学广播演艺系出身,2008年通过电视剧《回来的砂锅》出道,出演了MBC电视剧《梦》、《金秀路》、《快乐的我的家》、KBS《乘着歌声的爱情》、SBS《火热的家族》等。最近出演了网络电视剧《这样的基因组罗曼史》、《延南洞家族》。他还运营了YouTube频道“民彩雅美”,展示了吃播、V LIVE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