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需要审查:Prakash Jha.

时间:2021-08-27 09:16:15来源:

宝莱坞总监Prakash Jha,即即将举办的电影“Jai Gangaajal”被困在审查委员会,今天表示,该国不需要审查。

“审查委员会已征收我们。从来没有必要。我们可以自己审查。我们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什么并不是,“Jha告诉记者在这里。

他称,审查委员会主席Pahlaj Nihalani有“他自己的议程”。

“在他不理解的电影中有一定的语言,纹理,”Jha,63说,加入他在审裁处提出上诉。

还阅读:悲伤的是学生在生命中选择了死亡:Prakash Jha

“我希望我能在没有任何削减的情况下在那里伸张正义,”贾娜说,普里亚坦卡·乔普拉斯特拉拉特计划于3月份发布。

贾瓦的新电影击中了“甘济亚”的续集,击中了“Gangaajal”,重新审视了警察社会关系。

“现在事情发生了12年后发生了变化。新一代在越来越多的印度方面有更多的愿望,“像”Rajneeti“和”Apaharan“这样的电影主任说。

JHA本人在“Jai Gangaajal”中主演。“我从未停止行动。这次我为观众行为。早些时候,我曾经为自己行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