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湖北哈利,套装“茶专家”

时间:2021-10-16 20:16:21来源:

目前看到的女演员亨纳哈尼在“Dahleez”中扮演了Jaya的作用,让每个人都在电视节目中惊讶于她的茶技技能,当她培训了一个现场男孩准备'湖北HALI特别茶'每个人都在套装上。

“整个铸件在射击之间坐在一起,并在手中与”切割“聊天。每个人都抱怨他们如何不喜欢茶的茶,“湖门,他们之前出现在电视节目之类的”Sasaly Genda Phool“,”Adaalat“和”ek Boond Ishq“,在一份声明中说。

“所以有一天,我决定为每个人做好准备,而不是告诉他们的。那天,茶很熟悉,我决定教授现货男孩的豹子哈利特别茶。“

“直到今天,没有人知道茶是由我准备的,因为我知道他们会要求我每天都会成功。所以我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并开始教授现场,“她补充道。

在德里的政治和法人世界中,“Dahleez”播出,播出了Star Plus,拥有Adarsh(Harshad Arora)和Swadheenta(Tridha Choudhury)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