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继续混淆我的角色: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1-10-29 20:17:16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他们一直在维持基于商业和绩效的电影之间的平衡,称她会将“混合起来”。

“在商业和表演型电影之间,我平衡了它。如果您只做了以女主角为导向的电影,您将获得键盘,所以我不那样......我做了一切。我将继续混合它并做各种电影,“Kareena在这里告诉记者。

Kareena说:Qareena说:“早些时候的人曾经说过结婚后,不可能在电影中工作,但结婚后我仍然在努力。”

阅读更多

Kangana Ranaut股票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赞我”我们必须承诺让每个孩子都活着“:Kareena Kapoor Khankareena Kapoor赞美Laal Singh Chaddha,Aamir Khan说'不要提高期望'Kareena Kapoor祝愿Karisma的儿子Kiaan 11岁生日,称他为我的宝宝的兄弟Karisma Kapoor的女儿Samaira转身16,'Bebo Ma'Kareena Kapoor Pens注意。看照片

“Bajrangi Bhaijaan”的星星表示,女演员必须为他人设定一个“榜样”。

“我是一个电影孩子......我在这里长大,我觉得事情发生了变化。他们正在制作更好的电影,质量也更好,“她补充道。

Kareena正忙着用Arjun Kapoor推广她的电影“ki&ka”。她扮演了电影中的雄心勃勃和职业职业的女人的角色,并说它有一个不同的概念。

“故事是不同的......是第一次,我们在印度赛璐珞上显示出这样的东西。这是一个非常甜蜜的电影,人们因为这个概念而喜欢促销活动,“她补充道。

由R. Balki指导,这部电影是在星期五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