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的Rajinikanth,Akshay Kumar的2.0完成:S. Shankar.

时间:2022-03-18 15:16:09来源:

电影制片人S. Shankar已证实,50%的超级明星Rajinikanth-Starrer Tamil Actioner 2.o已成功完成。

“拍摄的第100天。UFFF ......完成了两个主要的动作序列,包括带有超级巨星和Akshay的高潮。加载50%,“Shankar周三发布在他的推特页上。

制造商目前在这里拍摄。

“一些重要的序列是在钦奈的主要位置拍摄的。自从Akshay伪装起,即使在拥挤的地方拍摄也没有对球队的挑战,“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RS。

目前在美国度过的Rajinikanthanthanthanthanthanthanthanth在7月的第一周将加入项目集。

同样主演的艾米杰克逊和苏海胡湖Pandey,“2.o”是2010年泰米尔封锁炸弹的续集“inthiran”。

将在明年发布,电影具有Rajinikanth作为科学家Vaseegaran,Akshay扮演主要的敌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