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拉·吉尼斯,阿什顿·库特尔期待第二个宝宝

时间:2022-03-18 15:16:05来源:

女士Mila Kunis和她的演员丈夫Ashton Kutcher宣布他们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一起。

好莱坞情侣欢迎第一个孩子,女儿怀特,于2014年10月,父母的代表证实,小女孩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年长的兄弟姐妹,报道了人们杂志。

32岁的Kunis的怀孕新闻可能会对一些粉丝来说是一个惊喜,就像她促进新喜剧“坏妈妈”的时候,这颗明星坚持她没有带孩子,尽管渴望扩大她的家人与阿什顿。

“我不怀孕......但绝对我确实想要有一天有更多的孩子,肯定是”当时今晚告诉娱乐。

Kunis和Kutcher,38岁最初在他们的命中体育道集中举行了“那个”70s展示,“但这对2012年直到2012年直到浪漫的关系没有成像。长期的朋友在2015年7月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