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票房压力使演员吉特斯说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2-18 09:16:07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感觉鲍林伍德今天痴迷于贸易系列,它不仅夺走了工作的令人兴奋,还使演员紧张。

Emraan在几个大块电影中有了“谋杀”,“匪徒”和“曾几何时在孟加亚”之外,除了在“上海”和“ek thi daayan”这样的相对较小的电影中。

“对数字的痴迷使刺激在电影中的工作。一切都不能与数字等同。有时候,这是一部小电影,你粉碎了电影的精神,因为它可能无法做那种数字,“Emraan讲述了在一次面试中。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但是在一定程度上感谢,人们需要了解这一点。他们需要了解电影试图做什么。而且没有与票房号的一切等同起来,“他说。

这位37岁的演员试图在商业和离心电影之间与“肮脏的照片”和黑暗的“Ghanchakkar”之间的电影之间取得平衡。

然而,他最近的电影并没有在票房上表现良好,包括“Hamari Adhuri Kahani”,“先生X”和“Raja Natwarlal”。

当被问及票房压力是否决定演员的电影选择时,Emraan说:“在一些电影中,在一些您喜欢承担风险的电影中。但我认为你有新闻文章出来的,媒体谈论这些条款,那么它也会得到演员抖动。他们害怕尝试新的东西。“

“Jannat”的明星感觉到演员将害怕离开他的舒适区,或者将被迫尝试新的事情,因为这是行业决定的东西。

“或者演员被推动尝试新的东西。因为行业决定,'好吧,他没有做任何事情,所以他应该做一些新的'。但没有人真正了解有什么作用或不起作用,“他说。

演员,其最新“Azhar”在星期五发布,发誓他永远不会被数字“摇摆”,感觉谈论电影业务很烦人。

“我从未被数字摇摆不定。有点烦人,因为每个人都成为一个贸易Pundit。你去街上,你的守望者告诉你你的电影收集了多少,它已经归结为那个,“埃格兰说。

“你的司机知道交易收款。我说,'只是看电影并享受,为什么你告诉我号码'。即使是我的家人,不是来自行业的朋友,也知道电影已经完成了多少周末的商家,“他说。

EMAAN也有一个问题,受众判断了“星级评级”的电影。

对于“Awarapan”演员,建设性的批评很好,但不是他认为的那种评论,试图不必要地提取电影。

“星级评分是另一件事。有些人会说'这部电影不是很好,因为它只有两颗星',然后成为一个基准......我很舒服,建设性的批评。

“如果你,我不起作会,无缘无故,试图拉下演员或电影,个人偏见和所有这些。您可以通过这些评论。当你做错了什么时,你知道,“演员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