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否认了怀孕的谣言

时间:2022-03-18 15:16:24来源:

Kareena Kapoor最近的伦敦伦敦旅行与丈夫Saif Ali Khan引发了谣言,在即将母亲的母亲之后放松进入英国。自从这对夫妇回到印度以来,凯雷纳的报道称怀孕像野火一样。

星期四摧毁了那些索赔Kareena告诉我们,她一直对她的生活开放,并且当鹳来到时,让世界都知道。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当我们询问确实有一个即将发生的母性,因为被推测,Kareena告诉印度快递,“上帝愿意。我是一个女人。但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所以所有关于你怀孕的谈话都只是虚假的谣言,我们搞砸了。“你们所有人都在谈论它正在让我超级兴奋。我在伦敦给了五个隐藏的孩子,“Qupped Karee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