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今年害怕自己过量

时间:2022-03-13 16:16:07来源:

女演员飞镖Pannu说,她在印地语电影行业的休息并不故意,并从单一的Tum Ho Toh Lagta Hai开始,她会在背靠背的项目中看到她害怕过度曝光。

Tapapape的最后一部电影是Akshay Kumar对面的婴儿,在去年1月发布。经过一年多的一年,在印地语观众的屏幕上看到了太平洋,因为她在单身“tum ho toh lagta hai,由少山演唱并且由amaal malik组成。她在视频中扮演了Saqib Sollyem。

在这首歌的推出时,天飞机被问到她在行业中休息。她说,“我正在做电影,你会在节日季节看到。它刚刚开始;这个(单身)只是今年我的拖车。有粉红色,有塔德卡,有几个项目即将到来。

我一直在射击不停,这只是拍摄有点延迟。你会看到我,只是那边不应该有过量,这就是我真的害怕的东西。“

虽然Tapapape将在Shoojit Sircar的生产粉红色的Amitabh Bachchan对面分享屏幕空间,但在塔德卡,她将采取对面的Nana Patekar,Shriya Saran和Ali Fazal等。

虽然在婴儿后印度电影中没有看到晒太阳电影,但她在南南巴娜2和Vai Raja Vai等南方看到的电影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