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Arjun Kapoor在AneeS Bazmee的下一个玩尼府

时间:2022-03-13 14:15:56来源:

Anil和Arjun Kapoor是第一次分享屏幕空间,在Filmmaker Aneebe Bazmee的下一个,他们将描绘他们的现实生活关系 - 侄子。

标题为“Mubaraka”的电影是由Milap Zaveri的Helmed,但事情并没有锻炼,并在Bazmee中辞典的“邵克伦”的制片人穆拉德Khetani绳索,以指导电影。

制造商觉得这将是观众的对待,也可以在屏幕上以这种方式展示Duo。

“在电影中,Anil和Arjun将演奏'Chacha-Bhatija'。救源人士说,两者都在屏幕上分享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我们希望观众们也希望他们的屏幕上。“

目前,制造商正忙于最终确定其他演员成员。

阅读更多

Fardeen Khan让他的行为卷土重来没有入口2?这是Anee Bazmee SeaveStreaming指南的导演:AneeS Bazmee Moviespagalpanti票房预测:John-Anil Starrer预计将有一个愉快的周末Pagalpanti主任Anee Bazmee:我不写双重意义对话,对话,Akshay Kumar,Salman Khan,今天的演员要求绑定脚本:AneeS Bazmee

“欢迎回来”蠕动已经在与他的作家团队重新工作的剧本。

“这是一个家庭艺人。这部电影有喜剧,戏剧,浪漫等元素,“内幕有。

Anil与Bazmee一起在电影中像“没有进入”,“欢迎”,“欢迎回来”,而它第一次是“Ishaqzaade”演员将与他联系。

目前,Arjun正在为“半女友”射击,而“Ram Lakhan”之星忙于他的电视节目“2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