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an Sarandon,Jessica Lange在电视节目'咒语'中的明星

时间:2022-01-03 20:16:03来源:

Ryan Murphy正在推出电视节目“Fued”,Staring Veteran女演员Susan Sarandon和Jessica Lange。

该节目将成为外汇的八集团选集,其第一款分期付款将讲述女演员Joan Crawford(Lange)和Bette Davis(Sarandon)之间的激烈背后竞争的故事在拍摄露营的奥斯卡获胜期间1962年心理惊悚片曾经发生在宝宝珍妮?,报道了美国杂志。

该飞行员部分基于特征脚本的“最佳女主角”,该特征脚本“最佳女演员”为2009年的黑名单,以供大多数人不交化筛选。

除了萨兰登和兰格外,该秀的明星镶嵌铸件包括阿尔弗雷德莫里纳,斯坦利图克西,朱迪戴维斯和多米尼克伯氏。

阅读更多

Jessica Lange返回美国恐怖故事的Apocalypsethe誓言

墨菲一直落后于“人民v o j simpson:美国犯罪故事“和选集系列”美国恐怖故事“。

墨菲将指导几集“Feut”,该集中落入秋季生产,并于2017年设定为空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