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古老的学校信徒:raftaar在爱上

时间:2022-03-13 16:16:06来源:

朗格纳·罗伯塔尔(Rapper Raftaar)释放了他的第一个独奏单身“Instagram Love”,他说他不明白新一代的新一代是如何轻松在线坠入爱河。他在坠入爱河时,他也称自己为旧学校信徒。

“今天的青年相信”快速“的概念。'Instagram Love'突出了在网上抬头看起来很容易,并说服你在爱情时,当实际上,你实际上是为了让人们为自己添加到出现美丽的过滤器而堕落。

阅读更多

Caa上的Raftaar:是印度,锡克教徒,基督徒还是穆斯林,所有这些都是我们的兄弟desi hip高峰与沟壑男孩?罗伯塔尔on Manto Song Mantoiyat:这是我最诚实的歌曲everraftaar:我总是在我的caremtv路上的一些香料Xtreme帮派领导人揭示了他们的帮派目标

“我是一个古老的学校信徒,我不太了解新一辈人如何轻松地在网上坠入爱河,”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他的第一个独唱歌曲已经制作并发布了一个数字娱乐,Raftaar说他正在等待正确的时刻释放他的独奏赛道。

“关于我的独唱职业生涯,我正在等待合适的时刻,我觉得这是正确的时刻......我很感激instagram爱已经释放以来一直在取代,”他说。

这首歌已与沃达丰联合启动了新产品沃达丰“U”。百分比和吸引力的数字,视频在释放后的几天内越过了超过3,500,000次观看。

手表:Raftaar - Instagram Love Ft Kappie / #funwith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