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想在一个图像中开槽:吉米希尔吉尔

时间:2022-03-13 15:16:55来源:

演员Jimmy Sheirgill拥有一袋浪漫的剧集和激烈的戏剧。他说,他有意识地决定拥有各种角色,以便他避免在形象中括起来。

吉米告诉伊斯:“当我开始莫哈贝妥汀时,在几部电影之后,我意识到,不知何故,我陷入巧克力男孩形象。所以我觉得我需要从现在开始选择一些有趣的角色。“

“我不想进入任何一个形象。这就是我开始做电影的原因,如哈西尔,慕纳Bhai M.B.B.S.,Yahaan和Tanu Weds Manu。这是我对我的有意识决定的。今天,我正在做很多电影,但我选择的电影是不同的故事,“他补充说。

演员正忙着促进他的电影谢赫尔。

谈到这部电影,他说:“Shorgul是一个在政治背景下举办的爱情故事。有什么问题政治和宗教是否高于人性。我在电影中的性格是关于一个年轻的政客,我以前没有这样做过。这是一个灰色色调的角色。“

jitendra tiwari和p联合指导。 Sysh和Co-Maved由Swatantra Vijay Singh和Vyas Verma,电影星吉米Sheirgill,Ashutosh Rana,Sanjay Suri,Narendra Jha,Hiten Tejwani,Eijaz Khan,Suha Gezen,Anirudh Dave和Deepraj Ra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