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栋旭和意大利,世纪对决关注点“4”

时间:2020-11-11 14: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无法预测的情况连续!巨大的波澜袭来!”

《九尾狐传》李栋旭和意大利正式对立,公开了值得关注的“关注点4”。

tvN水木剧《九尾狐传》是一部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赶他的制作人魅惑残酷的梦幻动作爱情剧。

最重要的是600年前的过去,与李渊(李栋旭饰)分开的这武器(意大利饰)再次从神秘岛的渔火岛醒来,以更加强大的样子成长,与李妍展开全面对决,给人一种紧张感。对此,我们整理了李渊和李武器展开的世纪对决战,需要关注的“关注点”4种。

◆李渊VS这武器“关注点”1。李沇之雨,治风之能力

统治白头大干的海军山神李渊以治理雨和风的能力,从第一集开始就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李妍的能力救出了在渔火岛买来的祭品危机中的南志雅(赵宝儿饰),还用于偷偷放风筝,让人感到温暖。特别是,李渊是一位治理雨和风,诱惑人,杀人,让人心动的能力者,但是过去进入阿音身体的这把武器,在墓地的月见草粉末上撒下的弓路攻击时感到痛苦。究竟李妍会对知道自己弱点的月见草粉的这武器展开什么样的战略,将自己拥有的山神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利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渊VS这武器“关注点”2。李妍的亲信,“脱义派”的帮助是关键

“来世出入境管理事务所”高层公务员兼阎罗大王姐姐面具的派(金正男饰)守护了阴间使者的法律和原则,和李渊吵吵闹闹也担心李渊的内心深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更何况,面具之派是知道远处发生的事情的能力千里眼,还将里面的狐狸珠消失,这武器碎片苏醒的消息传达给了李渊,就像自己献出生命,连转世都无法的自己的儿子一样,担心李妍因为爱情而放弃人生。

另外,面具派为了打破与武器收货人社长(严孝燮)的合约,一眼就掌握了变成李渊的李和(金范饰),展现了李妍的“蒸糕”。即使违反禁忌,也要与这武器展开最后对决的李妍能否在脱义派的帮助下处决这武器备受期待。

◆李渊VS这武器“关注点”3。看透这武器深渊的能力

在李朗和社长(严孝燮饰)的帮助下,渔火也从井里重新苏醒的这武器,只要能看透长久以来保护自己的社长的心,就可以看出他在李朗深渊的哥哥对风筝的伤害等令人毛骨悚然的能力。再加上与黑社会(沈素英饰)结伙,让李朗和南志雅陷入计谋,考验李妍的这武器,知道了李妍这辈子不会杀南志雅。

同时,伪装成电视台实习生的这部武器接近南志雅,展现了读懂电视台所有人想法的水准级“内心捕捉”的行动,接着将南志雅与社长家的美甲指甲脱落的美拉见面,确认了社长的身份。之后还向李妍提出了改变李妍和南志雅父母生命和李妍身体的提议。那么,作为一个特别的心理战达人的这把武器能否通过充满气场的李妍的心理来推翻局面备受关注。

◆李渊VS这武器“关注点”4。这武器的监护人社长忠诚是关键。

这武器的监护人社长从朝鲜时代开始生活,吸入了与人类灵魂相同的酸浆,勉强延长寿命,因此想要实现的欲望也与众不同。但是,吃着这武器和恐怖和恐惧生活的黑暗,想要抓住社长的手,他以惊讶的样子提出了疑问。默默地照顾这武器的社长面对李渊,对这武器是否能忠诚到底,真正的内心是什么,让人倍感好奇。

制作组表示:“随着李妍和这武器的对决正式开始,将展开极强的动作和爆发性的故事情节展开”,“将在南志亚之间,更加大胆、更加激烈的李妍和这武器的对决将如何展开,希望大家能够有趣地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