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Priyanka Chopra,Jennnifer Lopez Lip-Sync enrique iglesias的歌曲

时间:2022-03-13 15:16:38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她的国际旅途中陆续投掷惊喜,现在在一个视频中具有詹妮弗洛佩兹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视频。更重要的是,这首歌是enrique iglesias。

这首名标题为“不需要某人”的歌,一直是“英雄”歌手Iglesias的唱歌,其中它被R城市,塞拉和毛茸茸叫。

普利亚加卡是一个前世界冠军持有者,令人愉快的是一个眨眼间的外表。相反,她在许多帧中的特征在于她被看到凹陷和唇部同步到数字。

该视频还提供国际名人,如Akon,Mila Jovovich,Ryan Seacrest,MesutÖzil,Lopez和Ronaldo等。

周五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在头发上有Priyanka和米色的连身衣裤。她的葡萄酒唇膏脱颖而出。

Priyanka在外国海岸的旅程首先开始,当她在我的城市释放英语单身'时开始了。她在着陆在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中的主导作用之前推出了两条曲目,现在她甚至拍摄了Dwayne Johnson的Baywatch电影。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