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音乐场景变得良好:零Battey Sannata Composers

时间:2022-01-26 17:16:13来源:

从广告电影到现在的印度电影用“零Battey Sannata”,Rohan Utpat和Vinayak Salvi,创造性的大脑背后的热门'Mauka Mauka'广告活动,相信该国的音乐场现在是“变得好” 。

utpat和萨尔维曾在梅加斯塔amitabh bachchan的谈话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说现在,现场音乐趋势又受欢迎,“真实的音乐回来”。

“现场音乐再次回来。人们甚至出国(播放节目)。人们在youtube上狩猎民间音乐家。现场音乐会正在发生,人们正在玩(节目)。印度有这么大的民间音乐。真正的音乐正在回来。现场实际上是好的,“萨尔维告诉伊斯曼从孟买告诉伊斯。

阅读更多

性别不应确定能力:Ashwiny Iyer TiwarihopeLy更多的电影如“Nil Battey Sannata”是:Sonam Kapoorgratefulfute到Aanand L. Rai:'尼尔Battey Sannata's Director Ashwini Iyer Tiwariboundaries商业,内容驱动的电影溶解:斯瓦拉·伯克马里工作平衡铅混合,支持角色:斯瓦拉伯拉德

Utpat说,他们试图在他们的音乐家朋友中绳索,并记录他们展示他们的人才到观众。

“有很多没有机会的音乐家。我们试图在我们的朋友们,我们的音乐家同事绳索,并试图让他们录制。我们正在进行一些项目,我们需要这么有才华的音乐家。我们试图抓住这些人并让他们记录。Utpat告诉IANS,这对他们和我们来说成为了一件好事。

作为童年的朋友的作曲家二人组织表示,他们从撰写音乐的广告的旅程已经“非常满足”。

“这很满足。我们自三到四年以来一直在做广告电影。'Mauka Mauka'是最大的运动。它变得令人震惊。我们也有很多关注和宣传。它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好。今年它始于“零Battey Sannata”。这是我们的一个里程碑,“Utpat说。

“现在在宝莱坞感觉很棒。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必须做我们想做的事。这是我们真正想生产的声音。它更加满足。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他补充道。

然而,这不是Duo第一次与“Nil Battey Sannata”导演Ashwiny Iyer Tiwari合作。他们以前给了Tiwari的短片“早餐是什么”的音乐,这在2012年获得了Dadasaheb Phalke奖。

“我们在短片和广告电影期间与董事一起使用。她已经知道我们通常喜欢做什么。我们工作了几次,她一直很喜欢。她走近我们,问我们是否有兴趣做到这一点。当我们到达电影的味道时,我们更兴奋,“萨尔维说。

“没有项目编号。我们喜欢做灵魂的音乐号码。我们做了临时曲目。她叙述了这个故事,这就是它的方式,“他补充道。

作曲家花了大约四个月的时间为“尼尔巴蒂·桑迪斯”专辑录制歌曲,他们使用了像曼陀林和手风琴这样的过多的活乐器。

“歌曲都没有唇部同步。我们使用了像曼陀林和手风琴这样的现场乐器。让录制的现场乐器正确花了一点时间。Utpat说,我们也使用了大量的现场乐器。“

强调歌词对音乐的重要性,DIO,他们撰写了“Maths Mein Dabba Gul”,“Maa”和“Murabba”的“Nil Battey Sannata”,说:“这部电影的歌词非常重要。他们同时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曾经坐在抒情诗和堵塞并改变歌词。歌词也非常重要,以便人们记得那样的东西。这是一个完整的团队合作。“

Swara Bhaskar,4月22日发布的“Nil Battey Sannat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