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P Labh Janjua:宝莱坞哀悼'伦敦Thumakda'歌手的消亡

时间:2021-06-21 09:16:14来源:

像Ayushmann Khurra这样的宝莱坞名人,普利克,孙迪·查凡和陕西哀悼旁遮普歌手Labh Janjua的悲惨消亡,称它为印度音乐行业的巨大损失。

警方称,Labh Janjua是“伦敦Thumakda”和“Jee Karda”和“Jee Karda”所讨厌的歌曲,因为他在他的住所在他的住所被发现死了。

他的身体被带到Cooper医院,为验尸进行验尸,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Labh Janjua Sang为众多的宝莱坞电影,如“Pyaarke副作用”,“dev.d”,“singh是kinng”,“合作伙伴”,“女王”和“Garam Masala”。

Bollywood Celebs采取Twitter来表达他们的悲伤。这是他们写的:

Ayushmann Khurrana:RIP Labh Janjua。你的声音始终保持不朽。它带来了旁遮普的灵魂。

Salim Merchant:听说歌手Labh Janjua的突然消亡。什么是fab艺术家。祈祷和哀悼家庭#labhjanjuarip

桑迪奇查杭:Labh Janjua令人震惊的突然死亡。真的很伤心。

陕西:听到关于Labh Janjua不合时宜的消亡的震惊......生活是如此不确定...... RIP

普利汀:RIP Labh Janjua。不敢相信我必须写这个。无法处理新闻。安息吧我的朋友。我的祈祷与他的亲人。

ehsaan noorani:RIP Labh Janjua喜欢你的歌声。

Harshdeep Kaur:Punjabi Singer #labhjanjua不再!真的很令人震惊的消息!生活可能是如此难以预测。

ashvini yardi:刚刚获得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即我们的'Dil Kare Chu Che'歌手不再...... Labh Janjua。

armaan malik:我毁了这个! Paaji Labh Janjua不再和我们更多。

Mayur Puri:忧愁!'Tauba Main Pyar Karke Pachhtaya'&'Jee Karda'的歌手 - #labhjanjua不再是!RIP。我记得和他一起配音#pkse。他是'Mundeya Ton Bach Ke'的明星,但他像明星一样对待我。这样一个可爱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