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是绝对的Rockstar:Tahir Raj Bhasin

时间:2022-03-13 16:16:01来源:

演员Tahir Raj Bhasin已经堆积了他的力量2 Co-Star Sonakshs Sinha,称她是一个“绝对的Rockstar”。

“在这个项目中,我不得不说,与约翰亚伯拉罕和索纳克僧人合作一直是绝对的爆炸。Sonakshi是绝对的Rockstar。“她们在时尚和音乐里有很大的味道,”塔希尔告诉伊斯人。

这位29岁的演员,他用2014年犯罪的Thregrer电影Mardaani制造了他的Tinsel镇,也分享了他的其他联赛约翰·亚伯拉罕(John Abraham)一直像一个导师。

阅读更多

Tahir Raj Bhasin并不担心Typactsonakshi Sinha是一种绝对的Rockstar:Tahir Raj Bhasintahir Raj Bhasin在Showbizjohn Abraham Starrer Force 2获得愚蠢的刻板印象2获取释放Datesonakshs Sinha列车,难以为她的行动包装的作用2

“约翰一直是套装的导师......这是一个物理要求的脚本,而不是Mardaani。约翰帮助了我健康,饮食,甚至与我分享了他的身体培训师,“他补充道。

作为一个新人,他觉得与宝莱坞超级明星一起工作?

“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恭维,董事和生产者看到我可以与这些建立的演员匹配游戏,”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