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我的孩子]金钟国,插筷子→腹肌洗衣服…艰难的百万点击率挑战记

时间:2020-09-28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讨厌的我的孩子》金钟国为了达到百万点击率,拍摄了腹肌挑战视频。

2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讨厌的我们的孩子》中池石镇、哈哈、梁世灿和金钟国一起为达成“百万点击率”而拍摄的视频。

池石镇,哈哈,梁世灿聚集在金钟国家。他们三人为了达成“百万点击率”,还制作了金钟国的合约。正式举行了“百万点击率”创意会议。

HAHA提出了“腹肌上会插上筷子吗?”的想法。对于自己意外地发动了胜负欲,努力挑战的样子,金钟国说:“这是什么?”HAHA勉强创造了“0.1秒成功”的结果,高兴地说“用停止动作编辑就可以了”。

他们接下来拍摄了池石镇的“腹肌洗衣服”视频。金钟国也终于脱掉上衣参加了杨世灿的杀身成仁实验精神。金钟国有屈曲的腹肌中,实际上可以洗衣服。看到洗衣服的样子,池石镇和梁世灿,HAHA连连感叹。

卓在勋和李尚民找到了金希澈的家。介绍房子的金希澈对李尚民说:“那时候决定给的冰箱”。李尚民回答说:“那今天就要拿走了”。

金希澈建议说:“一年前郑俊河哥哥腌制的泡酒”。但是酒已经坏了,最终金希澈打电话给郑俊河请求帮助。郑俊河表示:已经很久了,要扔掉。对于自己喝的酒是“一年后的米酒”,卓在勋和李尚民生气地说:“已经开始肚子疼了”。

金希澈担心不能去济州岛家的卓在勋,说“哥哥的飞机停飞了”。李尚民说:“那就给我工作,一起把冰箱搬吧。”想要避开的卓在勋和想要让李尚民做的幼稚的心理战让人忍俊不禁。

金希澈说:“白钟元哥哥亲自给我的传统酒”,拿来了木桶里的酒。三人对晶莹的颜色充满期待,一喝一杯酒就说“这个像汽油”,苦尽甘来。白钟元打电话说:“那是50度的白兰地。白天开始喝酒吗?

另一方面,林元熙继之前的节目之后相亲了。林元熙不仅是介绍人裴正南,还借助母亲的支持,结束了相亲,对以后的结果充满了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