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云社相声春晚启动筹备 郭德纲亲力亲为抓内容

时间:2020-11-27 19:29:59来源:新浪娱乐

郭德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前往天津电视台是专程来推进德云社相声春晚的筹备事宜,每个环节都要亲力亲为。

2020年进入倒计时,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春晚也都开始启动筹备。日前,郭德纲现身天津电视台,一身休闲装扮,神情愉悦又轻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此次是专程来推进德云社相声春晚的筹备事宜。据悉,此台相声春晚由郭德纲亲自挂帅,小到德云社谁上台、说哪段相声;大到舞美和流程设计等,郭德纲都将亲力亲为参与策划。

郭德纲回天津策划相声春晚

相声搭台家门口过年更舒服

预计年底上档播出的相声春晚是德云社与天津卫视合作主题春晚的第二年,有了第一年的合作基础,今年的筹备早早就提上了日程,郭德纲也在26日专程奔赴天津启动相声春晚的筹备事宜,并与导演组进行演员安排、节目内容的碰头会,郭德纲在采访中透露:“今年的相声春晚节目上肯定要越来越好,从人员阵容到活上都要更声势浩大一些。”

为何会选择天津卫视制作一台相声春晚,郭德纲说:“我本身就是天津人,家乡台做起来更舒服一些,天津人又懂相声、爱相声。过年了要热闹,而且大伙儿又喜欢听相声,家门口过年,咱们图一高兴。”

提到相声春晚,自然离不开相声段子。对于能够入选相声春晚的段子有有什么选拔机制?郭德纲说:“我们专门弄了一个大群,主要演员的节目都拉到群里面来,给他们分别指派了任务,定期要把节目拿出来放到群里,说下你的方向好随时调整。”

春节对于大家的记忆都不同,欢乐祥和、阖家团圆是不可或缺的氛围,郭德纲透露相声春晚也会紧扣春节的氛围,他说:“现在来说,比较熟悉的演员郭德纲、于谦、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包括占流量边的演员们、天津籍的演员们、能唱戏的演员们,各个版块都已经就位了。包括外请的相声前辈和圈里的朋友们,也都在沟通时间当中,我自己觉得还挺好看的,值得一看。”

龙字科收徒亲自带

尊重郭麒麟的择偶观

在家教上,郭德纲一直是以严厉著称。面对郭麒麟曾提到的“外貌是初印象,大十岁以内,完全不听相声,开朗但不张扬”择偶标准,郭德纲回应称:“完全不听相声的哪有?他可能不愿意找那种爱相声的吧。这也正常,当初我也说过,家里再来一个女说相声的,家里乱乱哄哄的。其实,干这行的,在台底下不爱说话,工作是工作。他说这个我也理解。择偶标准他喜欢就好,有合适的就得了呗。”

目前也有消息称,龙字科收徒已经提上日程,对此郭德纲说到:“十二月中旬要对外官宣,计划招生持续会半年左右,龙字科招生是我今生最大规模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大规模的收徒弟。龙字科徒弟我要自己带。”对于收徒的要求和标准,郭德纲强调要符合两个条件,他说:“第一你得爱相声;第二你得是说相声的材料。”

(责编:k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