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m Laga Ke Haisha'让我尊重演员: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1-10-29 16:17:18来源:

Actor Ayushmann Khurana表示,“Dum Laga Ke Haisha”被选为第63届国家电影奖的最佳印地语电影,帮助他在行业中获得“尊重和信誉”。

“我认为我在”Dum Laga Ke Haisha“之后,因为在我的第一部电影”Vicky捐赠者“中,我正在打自己,一个旁遮普,”Ayushmann告诉IANS。

阅读更多

Ayushmann Khurana开始与Rakul Preet Singh博士阅读博士,Shiptahira Kashyap的分享到Ayushmann Khurlana庆祝20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Ayushmann Khurana到Raveena Tandon:看看一些时尚的Celebav Airport ViewAnubhav Sinha的Anek与Ayushmann Khurlana获得了一个释放Dateranbir Kapoor-Shraddha的下一步,Ayushmann Khurana-Vaani的Chandigarh Kare Aashiqui发布日期

演员说,他不得不为Sharat Katariya-Divented“Dum Laga Ke Haisha”一英里,因为他必须在浪漫喜剧电影中改变他的角色。

“在'dum laga ke ...'我不得不改变我的方言和肢体语言。我从未留在北方邦。Khari Boli(方言)并不那么容易。它并没有自然地对我来说,我正在别的别人玩。所以'dum laga ke ......让我尊重演员,“添加了”Nautanki Saala!“演员。

31岁的Ayushmann说,他很高兴是国家电影奖陪审团与电影相连。

“国家奖项是最令人垂涎​​的最可靠的奖项。这是一部具有大心脏的电影,我很高兴与陪审团和人民相连,“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