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我挑剔了我与谁有关

时间:2021-05-07 11:16:35来源:

她是宝莱坞的统治女王,每个人都想要一块她,但女演员Kangana Ranaut说她非常小心她与自己联系起来。

“女王女王的女演员在星期天(8月3日)在Smalav Gangwani走了坡道,并在深葡萄酒亮片礼服看起来很灿烂。(见照片:kagana在曼大克斜坡上)

“我不舒服地走坡道只是任何设计师。我特别是我与谁联系在一起。在选择时装表演时,我考虑了设计师和集合。然后只有我说的是做一个节目,“Kangana Ranaut说。

在今年“女王的”女王“中赢得了国家表现的国家奖励之后,并达到了”Tanu Weds许多回报“,Kangana Ranaut已成为B镇的烤面包。

当被问及她是否已经获得了很多要约时要走时尚坡道,女演员说:“不,那不是这种情况。有什么事,然后我不会拍摄电影。“

谈论她的风格,Kangana Ranaut表示,她喜欢穿着精心设计的服装,就像她在曼达克·沃湾的展会上穿着的那样,如果她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这种外观非常适合红地毯。我会把它穿向我想脱颖而出的场合。在未来几个月里,您将在红色地毯和活动中看到很多玛纳瓦的设计,“她说。

Kangana Ranaut将在Nikhil Advani的“Katti Batti”的大屏幕上看到。这部电影也是明星伊姆兰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