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在推特上抨击反康纳潮流

时间:2022-01-07 16:16:06来源:

在与Kangana Ranaut在法律争吵中煽动的宝莱坞之星Hrithik Roshan批评了推特趋势,通过称她“无论是”和“宣传饥饿”袭击了女演员。

标题为“无数kangana”的趋势,提供了提到她过去事务的推文。

“我喜欢她的表演,但不是她廉价的特色角色少kangana,”一个推特用户写道,另一个发布,“kangana使用了争议的宣传方式。那太便宜了。字符少kangana。“(读:Kangana Ranaut记录声明,Hrithik Roshan的律师开心)

在趋势开始之后,HRITHIK,42岁,写道,“这是无论判断另一种人。无论案例可能是什么。斗争。信道爱情。“(还阅读:Kangana Ranaut终于记录了她的陈述)

自从“女王”之星称为HRITHIK她的'愚蠢的前线'以来,这两个演员一直处于Loggerheads。

Hrithik和他的“克里希克3”共同明星在彼此拍打法律声明后,令人讨厌的烦恼。(读:Hrithik-Kangana Spat:'如果Kangana访问他的电子邮件,那么可以很快跟踪Imposter')

HRITHIK是第一个发送法律声明的人要求她在新闻发布会上道歉,并清除了他牢固驳斥的所谓事件的空气。

29岁的杀伤王位表示,她不是一个“朦胧”的少年,并拒绝道歉。她反而拍摄了对HRITHIK的反通知警告他收回他的通知或面临刑事案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