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匈牙利电影“星期三儿童的行李在KIFF奖

时间:2021-07-15 10:16:17来源:

匈牙利主任Lili Horvath的Socio-Realist Drama“星期三的孩子”赢得了第21届Kolkata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电影奖,今天结束了。

“星期三的孩子”是一个叛逆的青少年母亲的故事,决心恢复她的年轻儿子的监护权。

哥伦比亚董事利比亚斯特拉·戈麦斯为她的电影“艾拉”赢得了最佳女性总监Golden Royal Bengal Tiger奖,这讲述了一个努力为他妻子葬礼收集资金的老人的心灵故事。

戈麦斯被陪审团授予的陪审团,由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领导。

伊明电影制片人Khadija al-Salami赢得了陪审团通过她的电影“我是Nojoom,10岁和离婚”来引进儿童新娘的困境。

“16岁以下的婚姻是一个应该保护你的家庭的安排强奸。这是一个犯罪惯例。我们需要强制执行法律,摆脱这种传统,“Khadija收到奖项后说。

第21届节日从61个国家设有149部电影,从11月14日在城市的12个地点筛选。

“这个节日被人群推动。有些人甚至无法获得席位。“在队伍中长时间观看电影是队伍的激情和热情,”Tagore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