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qib Saleem在新的T系列音乐视频中的功能

时间:2022-01-07 15:16:19来源:

Actor Saqib Saleem已由音乐公司T系列签署,以便在其下一个音乐视频中进行。

“在这个音乐视频上工作让我有机会与电影音乐的先驱合作。Saqib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单打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并且让您的工作非常令人满意。“

T系列已在Music Composer Amaal Malik中辞职,而歌手Shaan将为视频提供声音。歌词将由“Sanam Re”名誉的Rashmi Virag提供。

阅读更多

喜剧情侣电影评论:一个良好的浪漫Dramacomedy夫妇拖车:Saqib Saleem,Shweta Basu Prasad Star in Easy-Breezy Rom-Comapoorva Lakhia:镇压是一个简单,干净,现代的ShowCrackdown拖车:Saqib Sollyem全部枪支Blazingcrackdown Teaser:Saqib Saleem,Ankur Bhatia Star在Voot选择的动作包装的惊悚片

它还将采用女演员Tapsee Pannu,并将在果阿的风景名胜区拍摄。

“虽然一方面,我们有超级巨星,如Hrithik Roshan在'Dheere Dheere'中创造了历史,我们还希望在这些视频中投资和推广即将推出的人才,”T系列的Priya Gupta添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