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姜秀晶公开了在香港和家人一起幸福的日常生活,“一起吃饭”

时间:2020-10-19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播音员出身的姜秀晶在香港公开了和家人一起幸福的日常生活。

姜秀晶1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家人一起吃午饭。丈夫拍了我的照片,因为在旁边开玩笑的帝民,笑得很开心。结论是没有拍得好的照片…”并上传了两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是访问香港某餐厅的姜秀晶。从姜秀晶灿烂的微笑中可以感受到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

image

同时姜秀晶还加上了“现在像我们一样吃的帝民#糖醋肉是酸的,因为是酸的,所以非常开心的我们#甜点都是我的#点心#香港”的标签。

另外,姜秀晶于2008年与在香港金融公司工作的在美侨胞丈夫结婚。2014年将第一个儿子抱在怀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