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曾经在公共和派对中“拍打”Pratyusha:朋友们

时间:2021-10-13 17:16:25来源:

在新的扭曲到涉嫌自杀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的案例,她的朋友声称她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欺骗了她”,曾经在公共和派对上“拍打”她。

在4月1日,在她的郊区Goregoan在她的家中发现了24岁的前六兰·瓦德湖女演员,在疑似自杀。

在这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她的朋友Kamya Punjabi和Vikas Gupta声称Rahul在她身上欺骗了她,他们处于“凌乱的关系”。(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有些日子前她打电话给我,说拉胡尔正在欺骗她。三四天,当我在德里打电话时,我告诉她,我会来整理一切。她说她不能再像这样生活,并希望摆脱这种关系。她说她需要帮助,“Kamya声称。

“我告诉她我们将于4月4日见面,如果她想要,她可以留在我的地方。然后她叫我们共同的朋友Leena并说'我想反击',“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Kamya Punjabi在Pratyusha Banerjee的短片争议:我将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入狱,没有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不是没有筛选Pratyusha Banerjee的电影,从Rahul Raj Singh:Kamya Punjabihad Rahul Raj Singh Loved Pratyusha Banerjee,他不会在她的电影周围创造争议:Kamya Punjabipratyusha Banerjee第一个死亡周年纪念日:我会为Pratyusha而战,直到最后,Kamya Punjabikamya Punjabi拒绝了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的诽谤索赔

是一个生产者的古普塔,声称Pratyusha不想“放弃”这种关系。“她是一个凌乱的关系。她不想从中出来思考'我不希望人们认为我是在关系中,现在我已经走出来了。她不想放弃,“他声称。

Gupta还声称Rahul的前女友Saloni Sharma据称,曾经侵犯了Pratyusha的缺席。

“Saloni Sharma曾经探望过她并攻击她。她曾经对Pratyusha威胁过,因为她也受到了干扰。当Pratyusha曾经告诉Rahul关于这个问题,他曾经关掉手机而不是拜访她,“他进一步声称。

“Pratyusha想向Rahul提出案件。她叫一个律师,然后她想和她(律师)发表谈到这一事件发生的那天。在同一天,她与律师约会,她曾告诉许多关于Rahul和财务的事情,并希望寻求法律建议。 Pratyusha想要合法地帮助,因为她曾经遭到折磨或另一方,“她在自杀案件猎犬·施泰拉姆的律师,据称,他也在下班。

Kamya和Vikas还声称Rahul曾经公开“拍摄”Pratyusha以及各方,她的许多朋友见证了它。

Kamya和Vikas表示,他们准备在这方面向警方发表声明,但他们还没有被召唤。

警方昨天记录了与案件有关的Rahul的陈述。在抱怨呼吸问题后,Rahul今天被住院了。

虽然Rahul的父母已声明女演员受到财政压力,但Vikas表示,令人担忧的是令人担忧的是她个人生活中的问题。

“Pratyusha是一个非常想要简单的东西的中产阶级女孩。她想结婚并安顿下来。如果她得到那些东西,那么我认为她不会走遍任何地方。如果拉胡尔说他们有一个完美的生活,而且关系中没有问题,那么她就不会死亡,“该制片人声称。

vikas补充说,他提供了Pratyusha一个新节目,她正在专业地做得很好。

“自杀后面金融危机的原因是荒谬的。 Pratyusha Banerjee收费超过一个Lakh Rupee的客串。没有财务问题,这是一个巧妙的一个大层面,有些人声称pratyusha沮丧,“他进一步声称。

Kamya声称,在Pratyusha的身体上发现了伤害标记,并称“自杀理论有漏洞”。

“身体上有伤害痕迹,坟墓造成严重的伤口。如果她被绞死了,那些商标就不会在那里。她是一个5英尺的女孩,不能挂在一个10英尺高的天花板上,“她进一步声称。

“(Pratyusha的)父母将追求拉胡尔的案例......如果她怀孕了,她会活着。死亡证明书没有提到她怀孕了,“维克斯声称。

Leena Dia,帕拉丁和拉胡尔的共同朋友声称是Rahul的“Rakhi姐姐”所谓的,事件前一天,Pratyusha叫她,说Saloni正在折磨她,她想让我们的烂摊子折磨她。

“凌晨3点,在她面前的一天(Pratyusha)死亡,她(Pratyusha)叫我并在哭泣。她说'我想摆脱这些东西'。

“无论如何和我在一起,是错误的。我问她究竟是什么。萨拿尼曾经折磨着她,在拉胡尔的缺席中攻击她。她告诉我'我想反击,我不能留下这样,我想整理这些东西并出来这个“,”Leena声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